量词破碎-2037

我不靠谱?得了吧别这么严肃。

求个法鹰!

占TAG抱歉……一天后删除,想来碰碰运气。

目前57小时天使40小时左右的DJ,大师和鸡妈妈正在练习中,偶尔用用76,DVA,猎空担当输出。如果我掏出八小时黑百合就是要放飞自我了【稀里糊涂还上过最佳】。

身为一个还没还没长好的小翅膀,偶像当然是亦郁姐姐!我也想变成那么厉害的天使!虽说现在竞技比赛中安娜和DJ才是团队的核心,但不可否认天使的治疗能力无以伦比。只要有个合适的视角,什么残血都能拉回来给你看。但玩了这么久【也可能是我技术原因】感觉很多时候能帮天使解围的真的只有法鹰。这种需要预判的英雄太难练,我基本没碰见过几个厉害的,但为数不多碰到过的几次我的阵亡数都会大大减少,真的很有安全感。

因为学生党,可能一个星期上一次……假期另算。奶量充足,算得上辅助专修,但要输出也可以。鸡妈妈不太行,DJ自从我掌握爬墙之后就开始往续命王这个方向发展……有点奇怪对吧。

有看上的可以私心给我~平时有固定车队,人员配置大概是一战斗锤,【上最佳次数太多被我们称为锤总】,一死神/麦克雷【贼阴,我估计他知道所有小角落】,一毛妹【不怎么说话,但厉害又安心知道保队友】,还有个有英雄海的大神,鸡妈妈贼六。【相声担当。】

好啦,以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