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词破碎-2037

我不靠谱?得了吧别这么严肃。

六个艾登

L+:

* WHAT DOES THE FOX SAYYYYYYYYYYYYYY(这是首歌。有毒,去听。看歌词。
水仙,吃六个艾登!
*小游戏的世界架空各种艾登。我稍微改了一下段式改成了分节的,之前那种看起来怪怪的,其次是删除了几段。抱歉其实质量貌似不高。
如果我脑子够用,我就挑几个写写。其实都有大概剧情了。
*孤单艾登 原来是只喜欢看电影和动漫的程序员,被隔离在半个没人的芝加哥里了一段时间,锻炼出了一些他以前不敢相信自己会有的思维和敏捷。
狂躁艾登 恶魔一只,陆行恶魔(只有角和尾巴),看不惯有翅膀的自称高贵的恶魔。御叔大胸型男子,力气最大。左耳有耳环。性格最暴躁那只,但是老单纯了哈哈哈。开车很厉害,撞人也没问题。
迷幻艾登 有特殊能力,可以凭空开出花,然后在上面弹起来,弹出去,弹飞起和信仰之弹。性格最迷的那个,俗称不为人知艾登。
蜘蛛战车艾登 可以用意念控制破坏性极强的蜘蛛战车,在逃中的战争武器。失忆,在自己从军方手术台前醒来之前的一切都忘了,被灌输自己是受伤失忆,有记忆闪回的现象,伴随着头疼。冷静,沉着,策划方面很有一手。近战肉搏处于劣势。
高声望艾登 绅士,其实是个腹黑,心机。
低声望艾登 凶,比较实际。
(高低声望艾登是原版艾登。
*Doctor的锅。(没有。
*其实人物这方面,四个艾登应该是原版艾登组成元素。(什么啊你当着这)高低声望只不过哪一个多一些哪一个少一些。(大概吧。


起初,一切都还在混沌之中,每个AU都各过各的,直到有一个长着逆天的眉毛,穿着黑色风衣,头发灰白而又卷曲的阿伯,开着一辆蓝色的跑车在宇宙到处乱跑,遇到了一堆发展几千年才会飞的胡椒罐子后展开了一场可怕的大战。
阿伯的跑车差点爆缸,因为阿伯总是踩着刹车开车。但是总算宇宙还是被拯救了下来,但有几个AU不幸被打乱了一些排序。


然后有六个人就相遇了。
省略磨合期。(对不起我懒的写了,我只想写日常。


高声望X恶魔艾登
“你是恶魔?”高声望一脸兴奋。
“当然咯。很抱歉我不是有翅膀的那种。”艾登厌恶的甩了甩尾巴。
“老兄,那很酷啊!”皮尔斯看着这个体格比自己强壮一倍的自己。然后忍不住伸手摸艾登头上的角。
“嗯…没想到我是个好奇心那么重的人。“艾登竟然奇迹的没有把头偏开,任着皮尔斯的性子。
…”
“尾巴,尾巴也可以动?”皮尔斯转而开始摸向艾登的那条黑色的恶魔尾巴。
“别…”艾登想阻止,可是为时已晚。
皮尔斯撸到了艾登的尾巴。
“咿——”艾登一下绷紧了身体“别摸,你放开它好吗?”
“哦吼…“
虽然作为陆行恶魔力气非常大,但是被摸到尾巴一下子就软掉了。所以大部分陆行恶魔在走在大街上时会把尾巴收起来,避免被性骚扰或者让自己不适。
艾登也时常把它们收着,因为条子在抓人的时候总喜欢揪尾巴。但是他可不习惯长时间的束缚,在家里经常都肆意的摇着尾巴走来走去。
没想到这样便引起了来自另外一个自己的好奇心。
皮尔斯还在艾登的敏感点上来回抚摸,最后竟然摸到了根部,向股间发出进攻。
艾登发出一阵轻喘,用有些尖利的虎牙啃咬着皮尔斯的肩头。
“真可爱…比那家伙*可爱多了。“皮尔斯隔着白色的毛衣抚摸着艾登的那对结实的胸肌,低声在艾登耳旁说着,虽然带着一丝奇怪的怨恨。然后他连着那个银色的小圈轻轻将对方的耳垂含住。
“嗯哼…”


*这里说的是低声望在高声望身下死命挣扎。


低声望和迷幻艾登(没有CP
“i'm flying!!!!!!”低声望弹了起来,发出他从没发出的声音,即使是在高声望的床上也没有过。
“too!!!!!”另外一个自己也弹了起来。
本来一开始艾登是拒绝的,直到他被迷幻皮尔斯一把推下了高楼,然后摔在了突然开出的花上时才意识到自己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。
“hahahahahaFLYING!!!!”他大喊,觉得腾空,自由飞翔给他无法比拟的快感。
“YA-HOOOOOO!!!!”
“讲真,这太爽了,这才是人生!”低声望脸上满是光彩,闪烁的不行。
“就说嘛!”
就是那天,艾登自己打破了他本来以为自己永不会打破的界限,他以为自己永远不会犯二,永不会像小屁孩(自己以前)在蹦床上飞来飞去。
但他没想到,犯二,是那么的
“COOLLLLLL!!!!!”


蜘蛛战车X孤单艾登(很少。几乎透明。
“所以,你可以控制这个?”
那个穿着其实是配合控制蜘蛛战车的操作服的艾登点了点头,他又套了件白色的毛衣在外面,今天毕竟有些冷。
“哇啊,好酷啊老兄!你知道,你知道你很像那个什么攻壳机动队里面的那个!哦少校!BIU BIU BIU…我前些时候才研究出的电磁脉冲,来对付那些摄像头。”
“她只配备了普通的机枪,他们在研制她的时候只是在实验。“这个艾登的声音有些凉,空空的。”没想到我会跑出来。毕竟我只不是一个被培养的杀人机器。”
停在那的蜘蛛战车没什么反应,她搭载了人工智能,但是现在毕竟没启动。那是个有自己思想的人格,也许都不该叫她人工智能了。这大概是很久以后的科技。但是现在,人们还愉快的使用着Cortona或者Siri,愉快的担忧人工智能的出现是否会导致社会出现结构上的变化迁移。
皮尔斯曾想过这个问题,但是他不知道这个女孩怎么想的。
“…啊。”今天穿着格子衬衫的皮尔斯吸吸鼻子,停住了。“走吧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不过你先得换件衣服什么的”


电竞中心的某一台机器突然一堆人围住,那台游戏机,是这个月才上新的,有着地狱般的设置和难度,目前根本没有人玩通过第一关。
这是观战模式,因为这其实是数据旅程,屏幕上的是实时录像。现在皮尔斯已经攻破第三关了。
“老兄,你太帅了!”艾登喃喃。
“你们俩是双胞胎吗?”
“…啊,大概是…吧。”艾登被这个问题愣住了。
他站在一旁观战,因为他也没过第一关,总是在BOSS最后一管血时死掉。他从没想过可以绕过中间那个BOSS,所有人都被设计者的心机坑了。
“我的天哪!他太厉害了!他怎么想到的?”人群又是一阵欢呼。
艾登在嘈杂中向闭着眼睛的皮尔斯点了点头,这个自己,有着不一样的长处。
皮尔斯最终在第十一关的时候失算,输了给了电脑。
“失败了…”皮尔斯的表情有些失落。
“天啊,你创造奇迹了你知道吗!你是第一人!”路人冲上去摇着皮尔斯的肩膀。
刚刚从数据旅程里出来的皮尔斯被摇得有些恍惚,求救般的看着不远处的艾登。
“哈哈哈恭喜,我们最好赶快走吧。”艾登带着皮尔斯离开了,蜘蛛战车在另一栋楼上待机。
“我唤莉娜*下来。”
“她的名字?”艾登有些惊讶。
“是,在被他们当作试验品之前的记忆里我唯一可以想起来的一个名字,虽然还有几张了脸,但我想不起来。
“好吧,非常巧合。”艾登耸肩。
两人站在黑暗里的巷子里沉默了一会,蜘蛛战车正在向寻找不被发现和尽量安静的路线从屋顶下来。
”艾登,嗯,喊自己的名字真奇怪。“艾登突然开口”好吧,其实你看,你并不只是个工具啊,这是你的优势,你的长处,你已经不在原来那个世界了,也没必要继续为那些东西废神了不是吗?就算,像我的侄女一样,我知道,我也总有一天会消灭那些人,那些人不顾一切妄想挑起战争…”话到最后艾登的声音透着苦涩,重复着逻辑上可以省去的词语。
皮尔斯突然觉得自己似乎看到了一个,孩子的脸,当艾登说莉娜这个名字的时候一闪而过。他见过她许多次,在他模糊的记忆里。
这个可怜的男人,或者说自己。原本只是一只鸟,展开它白色的羽翼掠过蓝色的天空,不曾知道和明白地上的世界有多么肮脏和黑暗。
但是,就是那样,不管在哪个宇宙,老伯的蓝色跑车到的哪个地方,这只鸟都染上了黑色的泥水,被伤害,被夺走。
但是每一个宇宙,它最终还是展翅继续飞翔,尽管曾有一段痛苦的历史,一段他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现实,一些他无论如何努力都无法拯救的人。
“我知道…”皮尔斯轻轻抱住艾登,战车落下,黑暗中降临,机械的喘息声掩盖了艾登的思考,转而沉默在一个温暖的,温暖的怀抱里。


*大概纯属巧合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