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词破碎-2037

我不靠谱?得了吧别这么严肃。

小叮当与孤存

AXS.alla:



“那个逼说的话,你们也信?”


孤存对着弹幕上的一个个问题,声音里憋不住了笑意。
小叮当这个人,是真的险恶用心,无论是说孤存有个漂亮胸大的女朋友,还是黑他是个裤衩子挂了一寝室的撸管者,都在意图洗掉那些整天对着孤少dokidoki的女粉。
但又什么办法呢,他拉上飞机的水友都是孤存的女粉。他实在是过于在乎孤存的女粉,或者说过于在乎孤存,以至于小叮当都快忘了他自己——也是有很多女粉的。
哼,女粉多有什么用。反正能陪着孤存过生日和他约饭拍照片的,就他小叮当一个。
小叮当美滋滋地这么想着,又吃掉了女粉送给孤存的零食。



玩守望先锋的都知道,孤存是一个多么高冷的人,沉默者,闭麦者,比起他那神出鬼没的麦克雷,最恐怖的是在这个充斥着gay气的天梯里,只有他,从不开麦。
有人这么评价过他,在守望先锋,像孤存一样不开麦是绝对不行的,除非——你有孤存的枪法。


他的沉默一路伴随着他的枪法,爬到了天梯的顶端,爬到了国内数一数二的C位,就正如孤存这个名字,孤高的存在。
无数人都想gay孤存,无数人排到孤存之时都不约而同地玩起了一种叫“杀孤存”的游戏,无数人都想见识一下什么叫“孤存气的想说话”。


但小叮当却知道,孤存这个逼高冷的背后。究竟是个多么令人发指的狗逼。


那又是一个夜晚,又是一个接近凌晨四点。
沉溺在睡梦中的小叮当被摇醒了。
深更半夜,孤男寡男,同舍的队友神秘兮兮地把你叫起来,这是什么罗曼蒂克的发展吗,还是什么恐怖片的发展。小叮当的腿肚子都在打颤,当然不可能会有什么言情剧的发展,更不可能是什么耽美剧的套路。
毕竟。
皇族全员直男,孤少温柔健谈。
温柔健谈的孤少在凌晨四点把小叮当摇起来打天梯。
那不是第一次,也不是最后一次,可能不在四点,但永远会在深更半夜。
孤存啊………你这个狗逼,你能有点良心不?我才十六岁啊,我要是长不高的话全赖你。小叮当坐在电脑前绝望地打了个哈欠,眼神瞄向了另一边。
在黑暗的训练室中,电脑屏幕的蓝光静静地映照着孤存白天看起来白皙稚嫩的脸。
活像个没人性的变态。
可气啊,这个逼是他的队友。
看啊,迷妹们,你们心中天山雪莲似的孤少心根本就是黑的,根本不管一个未成年少男发育中的身高。
十七岁的孤存并不想长高,并且拉上了他可怜的队友小叮当。
但往往只有承受住孤少夜半摧残的人,才能成为让他开金口的队友,才能和他组队尽情地浪在天梯上。
而孤存这个人的本性嘛,呵。



时空杯之后,皇族总算还是解散了。


俱乐部的不上心,领队的不作为,如过往云烟,孤存终于离开了这个队伍,留下来的只有一堆梗,没有麦,没被子,皇族combo。
守望先锋不景气了?与他无关吧,他不想打这个游戏了,单纯觉得不好玩。
麦克雷的枪管依旧热得发烫,却禁不住D.VA的一次次骑脸,孤存从坦位打到C位,守望先锋现在最不缺的就是C位。
猩猩太烦啦,D.VA太烦啦。孤寡老存转身投向了绝地求生。大吉大利,以后吃鸡。


“孤存我替你报仇……啊我死了!!!!”
“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!”
“你还笑!笑你麻痹!我这不是陪你来了吗!”


从耳机里传来的是孤存的笑声,小叮当的阵亡似乎让他发自真心地愉快着。
狗贼啊,这人真的是狗贼。小叮当总骂别人是狗贼,其实他自己才是,但有一个人能让叮当被狗地脑壳疼,那个人就是有点恶趣味的孤小存。
小叮当比孤存早一步转型了绝地求生,两人从同居到分居,从分居到合租,再从合租到分居到异地,也就那么点时光过去了。


小叮当的直播生活红红火火,小叮做事小叮当,咱叮少到那儿都是你叮当爹。
小叮当太适合干直播这一行了,段子信口拈来,卖萌耍gay一气呵成,人皮得很枪法还刚,但看到那些弹幕的一瞬,欢快的语调瞬间冷了。
“你们可以说我指挥菜,说我是傻子,我都无所谓。但你们不要说孤存,别说他是哑巴。”
和他一起打了那么久守望先锋,和他一起玩了那么久的孤存,怎么会是哑巴。
我小叮当不在乎被人黑,但你们黑孤存,我不许。
我们都懂叮少是如何护他的孤存,也懂叮少还有一句潜台词没有说。
能黑他的人,只有我小叮当。


可怜的孤存粉在孤少开直播以前,只能默默承受叮少对孤存的胡乱虚构。


“女朋友?他有啊!江苏的!温柔漂亮!”


“搬出去了?对啊!孤存和他女朋友同居呢,女朋友一般般但很顾家啊,孤存想稳定下来过他的小日子了。”


“孤存喜欢吃什么?我想想啊,旺旺雪饼旺旺仙贝喜之郎果冻薯片红烩味我喜欢吃的……不对!是孤存喜欢吃的!”


哼,满嘴火车小叮当,孤存他根本没有女朋友。
不过小叮当,你不也一样没有吗。



这么个比喻,说孤存和小叮当就像是周泽楷和黄少天,路霸与狂鼠。
一个皮的飞起,一个闷的吓人。
明明是两个极端,搭配却和谐的自然。


和孤少双排过的人很多,大多是坦和奶,和小叮当双排过的人很多,孤存的话是最少的。


RoyalDark阵亡在前排,RoyalXIeft在后排疯狂输出。
XDDFather阵亡了,Curtain60灭了一队人。
小叮当喊一声“孤存救我!”,存迟但到。


小叮当在游戏中一声怒吼,“CNMD!杀我兄弟!”
嗯,兄♂弟,骨科我吃。


“孤存孤存,你的媳妇小叮当呢!”
孤少指了指他直播间第一个标签,叮当之父,懂了吗?
嗯,父子,好吃。


谁的枪管热得发烫,谁在想要进攻目标点。


以后听不了孤存那一声熟悉的需要治疗,但孤存依旧想当一个打线下的职业选手。打职业,拿冠军,那感觉超爽。
守望先锋的一对活宝跑走了,斗鱼的吃鸡直播间多了两个风格迥异的主播。
小叮当去了ig,孤存去了yqhp,不同的吃鸡队伍,一个错觉爸爸带着,一个龙神妈妈养着。
他们像是殊途同归,又似乎分道扬镳。


而小叮当在他的直播间大手一挥,“走吧狗贼们,去孤存直播间找他要挂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
*其实是个安利
*想了很久,决定还是打上守望先锋这个tag
*案例是真的,私货很多
*他俩梗和互动太多,讲不完了全是糖
*两人真的全是直男,这是唯一的刀
*什么孤存伟哥哥,小叮当长生都是邪教!我不听我不听!嘤嘤嘤!
*受孤少夜半折磨的绝对不止小叮当
*请不要转出lof


叮少菜市场直播间:斗鱼3168536
孤少ASMR直播间:斗鱼3474600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