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词破碎-2037

我不靠谱?得了吧别这么严肃。

【主播AU】终极混更

弹尽粮绝:


很久之前在群里写过的一个段子
两人都是主播,也许是在斗鱼上班吧(不
Dedsec等同于四欠,是鬼畜up主
看着玩

大秦话注意

~~~~~~~~~~~~~~~~~~

“大家好,这里是由秦先生和狐狸先生带来的黑暗之魂3初体验直播—”

他们做了一段时间,也终于有了些火候,稳固了些人气。看到屏幕上飞过去的一条条欢迎弹幕,什么“四里吗秦先生”“舔舔狐狸先生”“想给主播生小狐狸”“闭嘴还轮不到你”之类的都冒出来了,两人不置可否地笑笑,等过场动画结束,开始给人物捏脸。

半小时之后。

“……为什么会捏出古神脸啊!”

在显示人物的小框里,一只煤黑双马尾的壮汉眨巴着他水灵灵黑乎乎的大眼睛,向着创造他的两个造物主望去,俨然又是一位太阳骑士。

“安静,狐狸,可能是你把眼睛间距调的太大了。”

于是约尔迪把手柄抢过来将眼间距调小了些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真鸡儿丑啊………”

“算了就这样吧,反正最后也看不到脸。摸了。”

“唔,就叫他星星骑士吧。”

就这样,艾登操纵,约尔迪点(吹)评(逼),一场灰烬的无限受苦之旅开始了。星星骑士从灰烬墓地醒来,原地打了几个转,确认自己的新生。

“你在摸什么,快走啊。”

“你闭嘴。”

“啊观众朋友们大家可以看到在地上有几条操作提示,攻击啦防反啦喝血啦之类的,不过初期防反我是不推荐啦,因为我们选的是无用……之……人……”

就在约尔迪向观众们疯狂吹逼的时候,星星骑士一个不小心滚进了布加迪威龙的攻击范围,并在其车轮滚滚般的攻势下迅速gg。

“你落命的斯彼得可真快,丢人啊。”

于是乎弹幕上又是一堆“退群罢”刷过。艾登似乎有些不爽,复活之后直往刚刚死过的地方猛冲,约尔迪看了不由得点评道:

“狐狸你这么莽,不要叫星星骑士,干脆叫猩猩骑士得了。”

艾登以沉默应答。然后便又是死,又是复活,又是落命,又是跑尸,反复十几回,终于在一次走了狗屎运般的完美操作之后磨死了布加迪威龙,弹幕上瞬间一片“惊了!”炸开。约尔迪也有些惊讶,但是随即又解释起来。

“啊我们可以看到刚刚狐狸的打头暴击肛掉了它四分之一的血,看来他是在刚才受苦时掌握到了诀窍。”

约尔迪突然轻笑起来。

“没办法,他就这么倔。”

弹幕里新人飘过几句“秦先生很懂狐狸先生嘛”,而老粉纷纷嚎叫被塞狗粮要取关3秒以示警告。

两人就这么拉磨似的向前缓慢推进,间或穿插一两句拌嘴,大多时候则是约尔迪一个人满嘴跑火车聊天南地北地大物博,星星骑士死了又死,活了又活,终于来到了灰烬审判者古达的面前。

“我拔了。”

螺旋剑从古达的胸膛拔出,随着BGM的突然响起,boss战开始。结果不出约尔迪的预料,星星骑士那可怜的木板小盾牌,即使尽力吸住对方的ass闪避,面对古达40米长的大戟也是很快招架不住,几个回合下来,灰烬又是尸体一具,画面已变得黑白,而古达仍不知疲倦地挥动武器,肥硕的脚掌一脚踩到星星骑士头上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输得透彻。”

“那换你来。”

艾登一把将手柄塞进约尔迪怀里,抱着手臂准备隔岸观火了。

“好嘞,让你看看我的抛瓦。”

几分钟后,约尔迪看着变成黑白的画面,面色僵硬。艾登嘴角似乎动了动,只吐出一个字:

“菜!”

“那你来!”

于是手柄就在两人的互黑中被推来推去,星星骑士则被两种风格截然不同菜鸡互啄般的操作弄得晕头转向,一会儿是瞎jb乱滚流,一会儿又是鸡腿神教不要怂就是他妈干流,中途不知是谁提议(大概是约尔迪),又放起了Dedsec的洗剪吹鬼畜助长气氛。一时间混乱达到了高潮。

唯一不变的是,两人仍旧没有见过古达的二阶段。没有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出话!”

终于在一次艾登不小心自己滚到刀下gg被约尔迪嘲笑的时候,他忍不住了,噌地站起来扑向约尔迪。观众们只听到器物翻倒声和几句模糊的话语,再就是衣物摩擦“簌簌”的响动,一声不那么明显的喘气隔着老远递了过来,却被鬼畜削减了几分气势。

“baby~你妈妈一直说我老土~”

“我就找了村口王师傅烫头~”

“她就不会再来拆散我俩~”

“my lady~~”


然后直播就突然被关了。



新粉在闹,老粉则作无奈状。

【散了吧,散了吧,估计明天也不会播了】


至于后来呢?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